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~再见~

刚刚...
去了学校一趟...
到过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地方...

到过每个不同的地方,
都有属于我们不同的回忆...
也让我想起当初的画面...

去学校的目的其实很简单,
只想再次体会下...
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光...

然后,
再把这段回忆...
埋到心里的最深处...
连自己也无法找回的地方...

既然这是你所要的,
我只好尊重你的决定...
因为我爱你 =)

说实在的,
要我放弃这段感情...
我的心真的非常非常痛...

好啦~
哭也哭完了,
痛?但愿也快点结束吧...
就让我一个人曾受这一切好了...
我不怪你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