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~就是在说你,你懂吗~

今天考moral~
你我就只差一个位子的距离...
在考的当中...
都会忍不住想看你几眼...

今天你的脸色有点差...
不知道你怎么了...
没睡好?还是因考试压力所影响呢??

你啊~
总会让我担心...
虽然偶尔不懂为你担心什么...
可是还是会担心嘛...

其实...
我有时真的很怀念当初我们刚认识的日子...
有说有笑的...哪像现在...
你给我的感觉就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似的...
整天批着一副冷漠的表情对着我...

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吗?!
我更本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...
看来等我们考完试了...
我得问清楚才行...

想想下...
其实我们相处的日子也不多了...
这个sem已将结束了...
对你来说...
可能感觉不到时间的短暂...
可我却感觉的到...

今天听姐姐说...
你add不到subject...
姐姐叫你问我...
可你却没问...
怎么啦??
我几时变得那么可怕了...
连问也不敢问我?!
要是姐姐不说...
我还真不知道这回事!!!

其实这些事我可以不管的啊~
反正又不是我的事...
可是偏偏你就是我喜欢的人耶...
叫我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而不管你呢??
我办不到咯!!!
只要在我范围之内...
我一定会用尽我全力去帮你...
即时是不值得我做的...
我都会去做...
因为我还爱着你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