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~友情~

友谊全由一个< 缘 > 字开始,
友情全凭一个< 信> 字延续,
朋友全靠一个< 心> 字长久...
我本人喜欢这段 =)

其实...
能够在一间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的大学里...
认识你们...
该说我幸运啦?
还是命运的安排呢?

自从认识你们之后...
我快乐的日子也不断的增加...
而且...
也让我更有那种feeling去读书...

认识你们后...
真的从你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...
无论是学业,爱情或某种事物...
就因为有你们...
所以我才能坚持到现在...

即使学业方面有多么的困难...
你们都会互相帮对方加油打气...
只能说...
认识你们真好!!!
我们一起加油吧=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