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~爱你~

远远-林宇中
或许我不在出现,爱才值得你怀念. 
你也不想见,见了也不变,你痛苦转身的局面. 
或许我放的坚决,你才允许让泪浮现. 
是苦还是甜,想起我的脸,希望不是眼泪的咸. 
我只好离你远远,却已伤害你偏偏. 
我不配,你的美,竟把你爱得狼狈. 
可是我离你越远,你越近靠在我眼前. 
已不见,你幸福爱我的脸. 
或许我放的坚决,你才允许让泪浮现. 
是苦还是甜,想起我的脸,
希望不是眼泪的咸. 
我只好离你远远,却已伤害你偏偏. 
我不配,你的美,竟把你爱得狼狈. 
可是我离你越远,你越近靠在我眼前. 
已不见,你幸福爱我的脸. 
还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没资格实践. 
为我紧紧贴着你的从前,而现在的我 
只好离你远远,却已伤害你偏偏. 
我不配,你的美,竟把你爱得狼狈. 
可是我离你越远,你越近靠在我眼前. 
已不见,你幸福爱我的脸. 
在远远,你幸福我会看见.


我个人喜欢这首歌...
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这首歌...喜欢就是喜欢...
对你也一样...


想想下~
我们能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了...
我不能想象没有你的存在...
我会怎么熬过这又长又累的课程...
或许你就是我精神上的推动力吧~
让我有勇气的继续往前冲...
所以我特别珍惜我们相处的日子...
虽然还有很多想从我心里表达出来...
可是却不想写了...
但愿有机会吧~
我再告诉你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